去看了布魯斯算前世,雖然我對前世總抱著既好奇又懷疑的態度,總認為前世不可考,他愛怎麼講都隨他去說;然而他所說出的前世中,卻有許多我還有的個性特質跟潛在的偏差性格。


        我自認為我掩藏的很好,很多不好的性格跟態度,我都努力的去壓制,不讓它呈現出來,就連小熊都不見得知道我這些內在的陰暗面,然而在某一個前世中卻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相信生命的演進,大概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學習,然後才演變成現在的自己。


        先來講他所說的我的前世好了,基於『隱惡揚善』的觀念,所以一些我不想講的就自動跳過吧!><

 


         第一個看到的是600多年前,我是小女孩的時候,會幫忙照顧爺爺養的許多鳥,但一次鳥生了病,一夜之間全死光了,我第一次面臨到死亡,而感到非常的傷心,一年多後,爺爺也過世了,那是我第二次面臨死亡帶來的打擊,於是我變得內向而自閉,父母想盡辦法要讓我開朗,但一直都沒有成功;到了16.17歲,雖然不想,但我還是嫁了出去。丈夫也希望我能變的開朗,但用盡辦法也都沒用,婆婆跟他說要對我好,送東西什麼的,他一開始有做,我也很開心;但他發現成效不如他想的快且大,於是他又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我。不是一直很不好,但會罵我,有時也會打我;後來我生了小孩,我也不懂得如何對小孩敞開心胸,當孩子大了,我覺得很孤單,孩子們知道我愛他們,只是我不懂得表達,一直到老,我都用一種保持距離的方式觀察別人跟人相處,也覺得很孤單。

 


         第二個是1700多年前,是一個漂亮聰明的小女孩,但我有點驕傲,而且認為自己比姐姐漂亮聰明,應該得到比較多父母的關愛,而且會欺負姊姊,後來姊姊嫁出去而且很幸福,我卻覺得她不應該得到幸福而做了傷害他的事;後來父母氣炸了,把我關在家裡,一直到他們過世為止;而我除了跟弟弟還有他的孩子相處的比較好之外,對任何人都很不滿,尤其很氣憤父母,覺得自己被監禁起來而忿忿不平,變的很不能忍受不自由,而且也會欺負我不喜歡的人(天啊~~~為什麼這麼壞心啦~~~ >”””<)。

 


          最後是1200年前,我是個男生,在印度北方的山區,小時照顧我的奶奶過世後,我變得很受打擊,也是有點封閉,雖然還是有其他親人照顧我,但我卻對他們保持一種有距離的相處,後來我足歲(17.18吧,有點忘了)後來我就離開家去流浪,到處都只待了一會,後來到了尼泊爾附近吧,語言開始不通了,我跟一個很特別的部落相處在一起,他們也是很不喜歡跟人相處的人,所以很奇怪,他們會讓我跟他們在一起,在那邊待過了三年之後,有一天起來,所有部落的人都不見了離開了,我就知道我該回去了,回到家鄉;大家看到我回來都高興,覺得我很勇敢也很厲害,我覺得有點驕傲,但也很心虛,覺得自己很偽善,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但是又覺得自己是很勇敢厲害的跟他們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大家都不了解我,我總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先講這樣吧,印象有點模糊了,也只講了大概,後續再慢慢寫在另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