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話,是我在FFNC BBS站的小說創作版看到的入版文字,不知為何,當我看到這段話時,覺得莫名感動。

會晃到這個版是因為常去的PTT在晚上常上不去,只好用KKCITY的任意門帶我到處留連,然後就到了這個版來。

我很愛亂想一些故事,故事多到像多頭馬車在腦海中亂闖,尤其是補習期間,故事更是湧泉一樣冒出但,有寫下來的,往往都是這邊兩張紙片,那邊幾行速記,更慘的是,連已經寫完在筆記本中的故事也沒能好好的打在電腦裡,因為心思往往已經被其他故事或事務佔去。

 

慢下來沒關係,懶一陣也沒關係,不放棄就好了!

 

而當看到這段話時,覺得有一種被鼓勵的感覺,就會有一種想法告訴自己說:「是啊,慢慢來沒關係,不要放棄就好。」

雖說我已經夠慢慢來了,但是能夠不要放棄的一直寫,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原本鎖上密碼的小說部落格,也決定打開來,不過只是各個故事的速記跟開頭,但今天猛然發覺有小小的人氣,真令人感到振奮,雖說後面的日子要忙著唸書了,不過這個小說版還是會紀錄我的新故事跟無聊時打打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