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離開的那一天起,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個叫作家的地方

對於家的定義是什麼呢?

和樂美滿嗎?還是像連續劇那樣又吵又笑的的呢?

 

那些外星人測試裡頭,什麼仰望星空想念家鄉這些事我都沒有

對我來說,一但前進了就只能往前走去

迷路也好,繞遠路也罷

 

為一不能作的,就是回頭

家啊或是家鄉什麼的...只能放在回憶裡了吧

 

從沖繩回來的時候,其實我很感動也很想念台灣

踏上一塊自己成長的土地真的很令人動容

有個人在等候著自己回來也很令人欣慰

 

唯一放不下的

是那個還有家的名詞在

但是我想見的人卻再也見不到了

 

那個只剩定義的住所..........

 

不過我還是回來了....

這一刻...心跟身體才一併回到了這兒來

 

這個我成長也有著回憶的地方

然後再一次次的出走

直到可以完全告別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