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福岡遊山玩水泡溫泉,其實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卻是產生既視感的場所,與我的夢境之對照。
 
要出福岡機場時,我被機場內的樣子嚇到了,當我從電梯出來看到機場大廳時,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我來過這裡!』


 
從沒出過國的我,當然不可能看過福岡機場;不過我瞬間想起來那是我做過的一個夢,只記得我和小熊還有我哥一同走在捷運通道裡,但是通道卻是架高的,像是靠近屋頂的鋼架放大成通道一般,通道四通八達,就像鋼架互相連接一樣。然後走道盡頭就連結著候車亭,我們分道揚鑣,到候車的地方等不知道是捷運或是火車的交通工具。而候車亭就長得跟服務票台很像。
 
而第二天到了萬里窯燒,因為覺得遠方的樹長得很可愛,多拍了很多張。這次沒有產生既視感,卻也勾起了某個夢。
 
970507夢簡記
迷路後,一個馬場主人借我一匹馬,還幫我畫了地圖,不過沒把地圖給我,我騎馬到山路的一半,突然往上看,是整片的針葉林,排列得非常整齊又廣闊漂亮。我猶豫著要往哪走,發現左右兩邊都有看到山林間的房舍,後來決定依照地圖指示走,換搭公車到了一個山中的公車站牌,遇到一個女生帶著行李在等車,我坐過去她旁邊,並問她要不要一起旅行。
 
我拍著萬里窯燒的山景,突然想起夢中看到的就是像這樣的山景,只是角度不一樣,而且也的確有許多山中的房舍。

至於最後大概是我去搭訕人家,所以有了這次的旅行吧XDD
 
---後話
開始紀錄夢後,其實發現有很多很微妙的預知事件,不會完全的跟夢中場景吻合,卻重點式的點到。其實這樣慢慢去研究夢的象徵方式也頗有趣的。
我其實很想瞭解,賽斯所說的同時性,未來與過去同存於現在,哪這些過去未來是如何滲漏到夢中來的。
下次再來整理跟預知有關的夢境,今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