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果然需要一點衝動
不管是結婚購屋或是旅遊
前年跟去年規劃很久的日本旅行都因故取消,今年卻倉促的成行了。
星期一被詢問要不要去日本,答應後馬上找了人幫我代班。
星期二付款傳證件給旅行社,也因為突發狀況被迫加班。
星期三交代好所有的事宜。
星期四人就飛到日本了。
 
只能說旅行也是要靠著一股衝勁啊(笑)
 
旅行的一路上運氣都很好,該說我太容易滿足嗎,不過覺得飛機還有住宿及遊覽過程都非常的如我所願,因為空空的班機,所以可以坐到窗邊看風景,住的房間也都有陽台可以眺望夜景或平原的景致,把去日本想做的事都做完了呢。
 
泡了溫泉,吃到拉麵,喝到啤酒,還跟和服美女合照>////<,還遇到很多人的幫助,讓我可以在短短的2個半小時嚐到自由行的樂趣(看地圖、問路、搭公車),還因為節慶的關係看到好多女孩穿著和服在路上走。
 
第一次出國真的很新鮮,我覺得是種很特別的體驗,不過我居然很沒用的第二晚就想念起台灣了,有時候想想,自己是很幸福的,可以第一次旅行就非常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