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了不期待
卻在心裡許下承諾
 
白色的祝福悄悄潛進夢中
白紗織成的婚禮是不是就代表永恆
 
永遠永遠
我們一直在期待
永遠永遠
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算不算時間的盡頭
 
音樂響起
舞步輕踏
心思如漪
盪開如花
 
歲月增添想念
時間見證愛情
讓我為你輕彈一首
永遠的的永遠
 
是誰發明的永遠這個詞
讓我們永遠地追尋
是誰讚嘆永恆的美好
讓我們永恆地追憶
 
時間的創造者
是不是寫了bug的程式
讓我們在無盡的迴圈中
不停的奔跑
 
誰來按下開關
讓這一切重啟
-------------------------------------後記
看到永遠這個詞突然想寫的隨寫跟塗鴉
喜歡婚紗跟想結婚於我而言是兩回事
婚紗已經自己跑去拍過了(笑)
雖然店員不讓我帶頭紗,不過能穿漂亮禮服我就很開心了
明年或許是最後一次當伴娘了了吧>////<
然後就要徹底跟漂亮白紗禮服說再見了

結婚代表的究竟是什麼
我到現在都不懂
如果可以...一輩子就這樣...不好嗎

講到婚姻這話題我變得好想碎碎念
就此打住吧.....我從來就不想踏進婚姻
但我祝福每對佳偶能在其中得到幸福
(瑤瑤 笨同同還有結婚的大家請一定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