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動力已經很久了
面臨工作轉換之際,
我也很猶豫是否要把自己推向另一個忙碌無法自己的地方

走一步算一步真的是正確的嗎?
今年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想做的位置都有了機會
似乎只等我去爭取

我卻怎麼也挑不出該何去何從的好ORZ

--------------------------------------------------------------------------------

最近看了一個12歲女孩畫畫的網站
http://www.artakiane.com/akiane_art.htm#

她的畫給我一種能量的感覺
最近也比較有意願跟能力來畫畫了
雖然跟停筆前的程度是一樣的(都沒長大XDD)

--------------------------------------------------------------------------------

再來抱怨PTT
為什麼賽斯版跟new age版都相繼的試閱失敗T__T
留一個討論新時代思潮的版有什麼不好呢
卻連什麼宇宙彌勒皇教都有版說(不知道是什麼鬼的)
我現在上PTT都顯得沒力了

我還夢到自己在上PTT
旁邊的人一直干擾我
我就說我要趁new age隱版前進去裡面,才能待在那兒
結果按太快,進到一篇介紹18(19)世紀歌劇的文章裡
PTT的世界在我的夢裡,顯像為具有空間的真實場所
所以我進到那篇後,看到的是華麗絢爛的歌劇院
有人在台上唱著詠歎曲之類的

在這之前的一個夢
我也夢到在new age的版
 Ptt變成有一個個像社團教室般的空間
而我在名為new age的那一間裡面,
和版友們圍著桌子坐著討論
有關於試閱沒通過,我們該何去何從的問題。(昏)

抱怨完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