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孤單的被釘在十字架上,也不會孤伶伶的進入天堂。
 
這是一場夢,學習寬恕的夢。
 ---------------------------------------------------------------------------------
我忿忿不平了好多時日,言語苛薄、話語辛辣
明明知道改變不了什麼
卻無法不去批判跟氣憤
 
沒有人要去為誰負責,更沒有人可以說出什麼是對是錯
 
我明白我的建言只會流於耳邊風
我明白我的氣惱只會被當成嬌縱
 
所以…我閉嘴好了、我退出就是了
 
我當然沒有想到,事情的定局是由於這樣的轉變
我也當然知道,自己的路要由自己決定
 
只是好憂心好憂心
這樣真的可以嗎???
 
從上到下都是一個樣,大家把教育當作是什麼了……..
作秀的場所嗎?
 
我想我還是選擇跟理念相同的人一起共事好了

-------------------------------------------------------------------------------- 
 
如果我哭了,那一定是這場雨下的太悲涼
如果我嘆息,哪一定是花朵凋零的太淒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