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充滿好奇的靈魂       這一切,都為了喚醒意識
--------------------------------------------------------------- 

這本書我猶豫了很久,前一本算是引領我進NewAge的書沒錯,但是一想到整本書都是作者在藉由催眠去瞭解外星生命以及地球的源起,那看一本就夠了,不需要看第二本。於是明知出書了,我還是刻意不去理他。



        然而某天去書居翻閱他的時候,卻讓我看到有趣的章節,還是忍不住買回家看了,畢竟沒有租書店會進這類書啊(泣)。



        這本書不一樣的地方在作者催眠了三個對象,也都是因為對象大多涉及了外星生命(幽浮綁架)的緣故,才讓作者好奇的想去為她們催眠。然而這本書讓我訝異的是,這一連串的過程是有進化般的程序,彷彿在引導作者慢慢進入更深的領域以及更高的意識型態。

 
         第一個對象仍然在作者的好奇心探究下,講述了許多地球起源的故事。


         第二個對象是一個在不同時空中遊走受訓練的女士,藉由催眠發現他是在不同實象中接受訓練並提升他自身對能量接收的能耐。這讓我想到賽斯也是在不同實象中擔任導師的事。並且在這個案例中,她們在催眠過程穿越了時間,到達一個時間的源頭,在哪兒,你可以透過管道跳躍到任一個時間點,或說你靈魂源頭所散佈的任一個人生角色,也是常在聽的,時間是不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當下的那種感覺。

 
        第三個對象跟「地球守護者」的案例似乎是同鄉,因為催眠後的的對象居然到了同一個星球,那是 儲存知識的星球,提到任何人都可以擷取那知識,只要擁有鑰匙,而鑰匙便是進入自己的內心。也提到了存有同時存在於不同處,完成任務的存有回到了故鄉,但是這個被催眠肉體卻仍然存在地球上。

 

彷彿我在看NewAge的進展一般,先是透過對外星生命的好奇,然後告訴你時間是不存在的,前世今生與來世同時並存於當下這一刻,當下便是威力之點,透過當下的改變能重造過去現在與未來。接著告訴你存有的起源是彷彿賽斯所說的人格片段體,分出枝枝葉葉每個獨立而又緊密相連,最後仍然要你向內探求。



         其實不管佛教基督奧修還是新時代,一堆花花綠綠絢爛的故事跟儀式,最後都要走到同一條路上,便是向內探求,每每看到這個重點我就很感嘆,如果這個世界虛幻如夢,為什麼我們必須歷經折磨苦難才能明白這個重點,而且向內探詢的路卻沒人點著燈等在那兒指引我們,似乎只能鼓起勇氣,一手提燈往內在自我走去照亮自我,一手遮擋著現實世界的困境,讓自己的物質身份能好好維持下去。



         總之,這本書很有趣,我彷彿是在看別人的體驗來增強自己對自我探詢的信心,對外星生命還有
NewAge意識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