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段獻給想家的人:)

 

You think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meet God.

你想有一天你將會遇見神

You imagine that you are one day going to get back Home.

你想像有一天你將會回家

You are not going to back Home.

你並不是在回家

 

You never left Home.

你從未離開家

 

***

 

借伊雅的一段話來抒發一下感想

 

其實我並不想家

並不像一的法則中提到的流浪者,對於家有無限的渴望與懷念

那個無法探知的未來與莫名的家鄉

 

但我渴望一種自由

心靈上與生活上的自由自在

只是現實常常綑綁住我

我有種展翅不得的緊縛感

 

颱風天的早晨,我第一次夢見自己飛了起來

裝上了精靈般的翅膀

向上飛翔

只是感到身體很沈重

 

我常常在現實與內我中兩邊擺盪

我明白這世界是一場虛假的夢境

只是我們卻無能為力得生活在這裡

雖然明白向內探詢才是唯一的路

卻無法忽略外在世界帶來的不悅

 

我還在摸索自己的路

希望自由與探索能同時擁有

而且不必顧忌所謂現實的問題

 

希望跟所有認識不認識的人們

一起加油

希望最終

我們都是幸福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