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Gloria老師家受就到眾狗狗的歡迎跟護送(心),老師先幫我泡了一壺茶跟問我的姓名生日資料,在算靈數的時候說最近好多中間數字出現101的人,說中間代表自我,中間這個數字是領導格,不過後來進入主題,就沒繼續講這個部分了。老師問了我重複的困擾模式有哪些,我列舉了一些我對工作上的困擾,主要是沒有熱情跟一直換來換去,想轉職也缺乏動力跟耐力學新的東西,感情的部分則是對象雖然是個很好的對象,我卻無法安定,很想獨自一人。


 

老師開始用靈擺來接通我的高我,一會後,老師說我的高我請了在生命意義方面的專家來跟幫我清理。

 

第一個要清理的負面動機是:我作什麼都先覺得苦,會想逃避,因為我常在安撫?老師問我在安撫誰?是學生嗎?我覺得學生跟家長都有吧,不過現在想想其實還是學生居多吧,我總是在給他們適性發展的自由與基本堅實的教育中搖擺而困擾著。

 

再來是要作一些調整,說我心地善良,不希望別人痛苦,有彌賽亞情結,就是想對人家的苦難負責。老師開始解釋彌賽亞其實是深知真理的靈性導師,明白人生沒有苦,只有困難的功課來體驗跟學習,會痛苦是因為人選擇抵抗,要學著穿越人家的痛苦,調整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再來修正我有渴望受苦的心態,覺得一定要有所努力才會有所成長的信念,要先清掉。

 

然後覺得孤單的部分,老師說我有80%是外星人的能量,所以對地球能量很敏感,會覺得格格不入,這邊也作修正。老師問我會不會常有孤單感,我覺得不會,可是我常常想把自己躲起來。

不過在過去我的確常有種跟大部分的人沒法契合的感覺,與其說是孤單不如說是一種無法融入的孤寂跟悲哀感。

 

接著是逃避人生的責任的部分,對於人生的藍圖想逃避,這部份清掉。

 

合約部分:老師說我本來可以不用再來投胎當人類,可是我想在弱項更有體驗成長,就像考了60分的科目覺得不滿足,自動重修想獲得更高分那樣,所以要說服那些要一起修這門功課的那些人,取消跟他們定下的約。問了之後說定約的人是我媽媽,安排的是愧疚的課題,這部份清掉。

到這邊我就哭的很慘,我一開始都沒提過家庭關係,所以老師並不知道我媽媽過世的事情,也不知道我跟媽媽有莫名深切的連結,我一直也都不懂為什麼,不管媽媽怎麼對我,說了什麼令我痛苦的話,我都照單全收,所以媽媽過世之後,我痛苦跟自責的程度遠超乎我可以承受的,所以老師講到是一起來作功課的這點,就突然很可以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深切的連結。

 

然後依序處理許多部份跟做清理。

 

傷痕:

前世無意傷害了別人,成為一種印記,有時會牽動內在的愧疚感。清理~

 

世界集體意識的負能量:

比如說新聞或是其他部分,接收到整個世界的負面能量,請高我協助清理,會吸收到世界負能量的部分。

 

種族信念:

人的生生世世都會當過強勢種族跟弱勢種族,強勢種族會有的問題是為達目標而傷害了他人,弱勢種族則會有我是犧牲者或自我價值低的問題。這部份清理。老師說我強勢部分帶的比例比較高,真是看不出來(笑)還是我是外柔內剛的性格呢(再笑XD

 

活力能量是分散的:

所以沒法有持續力,清理。

 

老師問我晚上睡的好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自認很好睡也很愛睡(炸),可是真的講睡的好嗎,我卻無法回答,老師很切重要點的接著問說,那我睡醒時會不會覺得累,我說會,這點真的很奇怪,不管我睡多睡少,我都覺得累。老師說因為我睡覺時,靈魂會跑去作很多事,所以醒來都很累XD清理~

 

細胞記憶:

想法、感受還有前世不好的經驗都會記錄在細胞記憶中,這部份清理~說還蠻多的(囧)

 

脈輪不平衡:

喉輪溝通表達不足,脈輪很弱。

海底輪: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海底輪幾乎是閉起來的。

臍輪:有動。可是因為要在關係上支持別人。老師問我幫一些家長或學生做完諮商或談話後是不是會覺得很累沒力,我說是,其實這問題對我來說還蠻嚴重的。老師說因為這個過程,能量會被吸走,所以要切斷和他人的能量鎖。

 

意志輪:不足,這個跟較高的意願有關,所以不足會無法連通高我,聽到最高的意願、聲音。

心輪:有很多的愛。

太陽神經叢:….忘了說什麼(炸)

 

詛咒跟怨念的清理:

詛咒代表負面的意圖,本來是無力量的,可能在累世中詛咒了他人,不被對方接受反彈了回來,傷及自身;或是被詛咒,自覺得有虧欠而接受了詛咒的力量。這部份清掉~

 

心中的誓言:

曾經對神發下的誓言,會記錄在身體中,生生世世具有力量,即便不作神職人員了,許下的誓言有

獨身

受苦

犧牲自我有關的

生病

焦慮掛念

恐懼

逃避相關想法的誓言

把這些都撤除,不會再回來了,可是已經建立的行為模式要靠自己突破。

 

後面講內在人格很喜歡作夢,會傾向於逃避,這部份清理~

 

身體部分:

缺鋅:會食慾不振,骨骼問題。多吃種子、瓜子、牛肉、乳製品跟豆製品

缺鈣:要吃蝦仁、黃豆。

缺磷:會虛弱、新陳代謝、酸鹼不平衡。要吃肉類。

缺碘:影響甲狀腺。要吃海帶、海藻。

維他命:會開心有抵抗力,要多吃水果。

到這邊老師說我怎麼什麼都缺,問我喜歡吃什麼,我回答都不喜歡(炸)我真的很不喜歡吃東西啊(掩),老師就說怎麼會有不喜歡吃東西的,XDD

 

然後開始提到說健康很重要,,身體是要活出自我的重要工具,所以身體很重要,叫我要冥想靜坐,這樣可以補充能量,心情也會好點。

 

然後提到生命的意義:

說我有個品質需要更多的發展,是慈悲跟同理心需要更多的發展,幫助自己活出生命的意義。

 

再來是清理我跟家人的關係~每個人都講到了,還有我跟對象跟同事之間的關係也作清理。清理~

其他相關不用特別指出對象的部分也放在一起清理了。清理清理。

 

接著是治療的部分:

老師說高我建立靈性醫療小組來幫我作身心靈方面的療癒。

先問我會不會酸痛,我以前比較嚴重,現在到是好的多了,老師說他們會在我休息放鬆的時候自設療程。

然後說我肌力跟脊椎不正的問題要調整。

要把能量落實,從腳底放出去,這樣才能貫徹始終,從頭到腳貫通跟落實,問說可不可以每天作,說可以~謝謝(心)

 

再來是靈性治療的療程,自動幫我作提升身體跟氣場的頻率,才不會容易被負面能量干擾及易生病。

調高生命力的動能,讓身體可以承載能量,強化磁場和免疫力。

安排細胞療法,改善細胞的一些模式。

身體外的能量氣場有好幾層,這邊也作一個療程,老師提到這個在解釋的時候,講到千瘡百孔,不曉得只是一種形容還是講我的狀況(驚)。

 

然後說我需要的療程,有些不在表上,他會自動幫我訂定跟治療。

 

話說我身體是糟糕到,要治療的項目多到,連表上都沒說到的程度了啊(苦笑~

 

接著是清理前世的部分。

(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