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過了三十才發現自己既不要生小孩也不要婚姻,

擔心自己失軌出傳統的位置之後徬徨無依,而在浴室哭倒請求神的協助,

在離婚過程的艱難中卻愛上另一位演員而將自己的生活填滿,

莫名的愛戀義大利語,最終接受那毫無實用性的部分,決定就學它甚至到義大利去生活。

 

關於追尋的部分很觸動我,

當小莉在浴室哭倒哀傷的懇求的那些話語更是於我心有戚戚

對,我不想要婚姻不想要束縛,可是這些話對身旁的伴侶是多麼殘忍,

於是小莉忍耐再忍耐,我也沈默再沈默。

 

直到有一天再也無從忍耐與沈默的那天到來吧。

小莉畢竟經歷了這些,去勇敢的追尋自己的人生,

結局多少讓我鬱悶了起來,當然重點是我沒法休息一年或有足夠的經費出國去,

還有發現我就算身處在外也無法向小莉那般自信的說,朋友等我到那就會有了!

 

先天的許多差異讓我還挺難過的,不過也就是這樣,每個人才有所不同吧。

 

還有很多想說卻無從說起的東西,可是想先就這樣吧,

放上一個剛看到的TED連結,小莉講創作的部分。

小莉的TED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