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開始思考關於死亡

如果我活在這裡沒有意義

能不能乾脆死掉就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待在這裡要做什麼

如果無法瘋狂也無法前進

其實死亡跟活著不是沒有兩樣嗎

我有過多的莫名淚水跟悲哀出不來

我需要離開很長很長一陣子

離開所有的人事物

我太害怕回來後沒有人記得我了

所以好想一走了之再也不要回頭

可不可以

就這樣

休息

離開

這裡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阻止自己一腳踏進死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earit 的頭像
    rabearit

    飛翔的力量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