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就難以忍受起來

裂開的靈魂呼喊著我聽不懂的話語

我摀住耳朵卻無法阻擋心底的喊叫

咖啡漫畫白日夢

我鑽進別人的世界

不聽自己的聲音

奇幻小說前世今生到一腳踏進新世紀思想的浪潮中

回想也不過數月的時間卻彷如隔世

挑戰思想的書籍說法一再出現

彷彿嘲諷著為生活所苦的我是一場笑話

怎麼作才能找到自我

閉上眼也看不見自己的光芒

那個面紗另一邊的我的存在你又在哪裡

為何對我的苦惱視而不見

偶爾只能聽你撲嗤一笑說著別擔心

卻將我面前的難處繼續擺在前面不肯收回

你說你說

被現實困在此處的我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