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只能這樣一直的寫下去,有意義的也好無意義的也罷,用文字去描繪出人生來。

        有感而發或是無病呻吟,雕飾的文字或是平淡的描述,真實的自我或是遮掩的本我,每一樣都是我也不是我。

        在星星碎片鋪成的道路上,閃亮卻布滿尖刺,向著宇宙前去,月光織就一身的銀白披風,踏過的路留下斑斑紅豔。

       駐足在起點,我渴望飛翔,銀月卻怎麼也不願賜與我一雙翅膀,我必須咬牙忍痛踏上星月之途,看著前人留下的血滋養著開出一朵朵豔麗的紅玫瑰。或許,之後也會盛開屬於我的花朵,在淚與血的養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