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到想吐,終於發現那不是身體的而是靈魂的不適,

壓迫到一個極點,我沒法在強振精神去面對工作

卻也不願如同病人般躺臥昏睡在孤冷的床上

 

我內心最底最深明白著我的方向

卻硬生生扭轉脖子注視著原地

終究導致某種心靈反撲的做噁

 

內心深處只知道我想暫時的逃離台北

離開這些高樓這些煙塵這些擁擠還有許許多多的壓迫

 

看似出走抑或逃亡的南行

是對自己的某種應諾

 

一如剛開始的許諾

逃避只會更苦更痛更不安

我終究得走上鋪設好的計畫

雖然要面對未知要放棄安穩

我只能選擇笑著面對

 

感謝今天陪著我任性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