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不免俗的要回家拜年發紅包,

尤其是有了可愛小番茄後,回家比較有樂趣點

當晚,我哥哥嫂嫂拿出一個非常大的紙箱

說是要給小番茄做玩具屋

所以我就幫忙畫窗戶的花樣、貼屋頂的磚瓦還有貼玻璃紙

小番茄已經忙進忙出,開始搬她的玩具跟桌椅要放進他的小屋裡XDDD

我媽媽則開心的看著我們忙,然後因為太累而打瞌睡

一整個就是和樂融融的氣氛啊

-----------

然後我就感傷了起來

每次電影小說漫畫裡,當主角感受到某個家庭的溫暖幸福時,

都會心理頗有感觸的勾起自己對家庭溫暖的渴望....

......可是我感傷的是

我一點都沒有渴望啊((/‵Д′)/~ ╧╧

難怪從小我媽總要說我是個沒有感情的孩子

我怎麼就不會像別人一樣想望一個平凡而幸福的家庭

我想我感傷的的是...

或許真如我媽所言,我就是個沒感情的孩子

對於這些所謂家庭溫暖、和樂融融的景象

我完全沒有興趣也不盼望

唉...ORZ 我究竟還是缺乏身為人類的自覺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