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月潭就接了兩通關於工作的電話...
怎麼都沒有打來約我玩的朋友啊...



反正就是明天開始要到學校去了,
好煩躁
新大樓蓋好一年多,電梯還不能用
想到我那搬不動的的三大箱物品
我就好想坐在地上耍賴的哭
然後沒人理我
我就只好擦擦眼淚,自己分批慢慢搬上樓就是了...

今天又去看了兩間房子...糟糕到我想撞牆
想搬離這裡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屬於我的空間而已啊(大吼)
流星跟奇蹟一起實現我的願望吧(大叫)

玩回來後...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丟回現實中
一種被狠狠遺棄的的感覺
我終於明白小熊所說他無論如何玩耍都沒辦法真正的放鬆還有愉快

我居然明白了....(淚)

看完房子回來超沮喪的
有種不知何年何月才搆得到目標的感覺
彷彿終點的白布條就在眼前,
當自己接近時,布條居然長腿飛奔
自己只能不斷的追隨其後

然後一整個失落跟難過

塔羅牌顯示了我內心的混亂跟矛盾
一直要我向內探求
我也明白外在的所有一切
最後都只是曇花一現
留戀到最後
我自己還剩下些什麼
我一點兒也看不到

所以啊...
我決定要斷絕網路一陣子
讓自己去想想一些問題
除了整頓環境也整頓自己

感謝所有的朋友,包括新認識的大家都幫助我很多
也陪我度過了愉快的暑假 ^ ^

接下來除了網誌跟圖畫不定時更新
MSN恐怕要停上了
希望親愛的大家不要忘了我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