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在講靈魂暗夜的事情

http://seraphin-tw.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正好前兩天才在想著,對於 newage整個突然厭倦了起來

也不只是newage而已,似乎整個生活中的一切都進入一個無與倫比的倦怠期內

一直不願放棄的夢日記,也突然的無法得到持續的意義了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些些奇妙的事情

去感應跟預言的部分漸漸的越來越多得到驗證

雖然時間點略有出入,不過卻不斷的應驗了起來,或許這個能力該繼續練習下去吧(笑)

不過最近的事件讓我想到的是

要更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行。

 

今天在想著~

我似乎無法原諒可以忘卻親人的自己

感覺兄弟倆作著跟我一樣的事,一個不斷讓自己忙的忘卻悲傷

一個放縱自己卻徘徊在憂鬱與自毀的邊緣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不能再承擔這些過度的悲傷情緒蔓延過來以及可能的滅亡可能

可以讓這一切被原諒及結束該多好

 

還有些放不掉的投射跟似是而非的感情

很迷惘該怎麼作才好

如果可以回到原點就好了

我想要恢復單純的過去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