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晃點了的兩本書….

有時就是會很想買點什麼來滿足購物慾,

就在這種情況下,光靠書背介紹就買了卡莉跟光之國度這兩本書。

卡莉不管正看反看,看圖片看介紹,都是本GL的百合小說啊!

但是,當我看到第一章出現的小男主角後,就意識到不太對勁了,雖然後續也朝著甜蜜GL的情節邁進,但看到後來,果不其然那個黑髮美女是個男生扮的….

好想翻桌,這根本就是偽百合嘛T___T

有種受騙的感覺,決定後續也不要看了,要是一開始就明說,是個英國小羅莉跟女裝印度小王子的故事,我還不會覺得怎樣,幹嘛用甜美GL的封面跟說明來騙人吶~~~~~

至於光之國度,好看是真的還不錯,簡介跟心得等有空再補,只是我一直以為它是本獨立小說,看完了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用完全的原因是,它不只是一系列的第一本而已,而且寫的還是各個集合的前言而已,當然後續會將這些集合匯聚在一起,但……….我以為這是本一集完結的小說啊~~~為什麼要讓我等後續啊~~~~等一本11月不曉得會不會出的KISS BLUE 2都讓我覺得真是漫長的等待了,現在還要加上兩本光之國度的後續(蒲公英手札跟GAME END的樣子)……..

       以上只是因為衝動買下書來的受騙心情記事下次買書一定要慎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