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安排吧

今天在內灣錯過了預定的火車

就在借放行李的咖啡店翻雜誌多借坐一個小時

一直莫名的惶恐不安

直到我翻到某本講秘密的商業雜誌

一打開的故事就是講瘋旅遊的主持人JAEN的故事

講她如何瘋狂戀上旅行的人生

我再一次的難過到痛哭

 

我終於明白

自己永遠不能割棄這個命中注定的渴望

只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害怕

去了之後呢

我是不是會失去安穩的生活

是不是要割捨安逸的享樂

所有的怠惰也源自於逃避

如果我不會或是沒有能力

我就不必冒著風險捨掉這些東西了

只是日漸空虛的心裡會不斷的找尋其他東西來填補

但日復一日 我也只是更加的混亂跟痛苦

 

我感謝命運的安排

讓我終於站在抉擇的路上

我必須在心裡做下決定

究竟是不顧一切的追求我的渴望

還是繼續掩蓋然後讓假裝一切不存在

我想  我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來下決心

 

希望希望

旅程結束  我也能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