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一直想上廁所,到了輔導室去上,發現還是不行,就想說,要怎樣才能順利的上廁所呢?就想起來是要醒過來才行的。
夢中的我跑到睡床上的身體旁邊,緊張的說:「怎麼辦,身體還沒醒耶!」
 
        這時的我想說,如果是出體的狀態,那我應該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在床上,像是電影演的那樣啊,就用力的用眼睛看,發現什麼都看不到,想說是出體的靈魂沒有掙開眼睛,就用力的把眼睛睜開,然後….就真的睜開眼睛醒了。
 
        又閉上眼睛,想說練習出體的感覺,可是就是看不太到東西,只知道自己在床上躺著,感覺自己的靈魂在身體旁遊盪,然後有種快失去意識快睡著的那種感覺,然後我的身體一把抓住我遊盪靈魂的手,說:「你不要走,我就快要醒了!」(像賴床孩子的哀求那樣><)
 
        斜前方衣櫃的位置居然變成動物園,兩個男的看著我的方向說:「你看,他有出體成功耶,我們也去練習。」
另一個說:「那我們快回去做。」
此話一出,引起旁邊母女檔的側目,他們倆就趕快解釋說是回去練習啦。
 
        我覺得聽了還是很曖昧啊,然後想說還是該起來上廁所了,就用力醒過來,也真的清醒了,發現從閉上眼睛之後似乎也是像做夢ㄧ樣的看到那些景色,大概就是半夢半醒的狀態吧。
 
        孟羅的出體練習果然很難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earit 的頭像
    rabearit

    飛翔的力量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