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自己盡量紀錄一些東西
講點讀書心得吧
---------------------------------靈魂永生---塞斯書-------------------

翻看了ㄧ小段靈魂永生的內容,在講死後的經驗也是意念思想所投射出的實像
談到空間問題時,又提到了我們肉眼所見的空間,並非實際的大小
也就是說,我們以為空無ㄧ物的地方,可能塞滿了東西
而相鄰而坐的兩人,之間的實際距離可能比月球還來的遙遠

也就是說,在這個地球之夢的做夢者本身,可能相距遙遠而非同床共枕嘍

不過對轉向內看的說法,似乎有那麼一點概念了,希望什麼時候能看穿ㄧ切幻像
從夢中醒來><


---------------------------------告別娑婆-------------------

算是奇蹟課程的導讀書吧
奇蹟課程的修煉果然是需要奇蹟才做得到的啊
對於物質幻像講的比賽斯更絕然的否定
所有的一切都是罪咎的小我所展現的騙局
唯有寬恕一切才是解脫之道

好吧,我寬恕我原諒,但批判的那個自我似乎很愛製造寬恕的情境給我
加油吧灰灰小兔
繼續往跳脫輪迴的路上走去

---------------------------------十二國記同人文-------------------

逛了ㄧ下好久沒去的十二國記板
看到ㄧ篇把慶國跟巧國改寫成蛋糕的故事
還蠻好笑的,可惜BBS沒有連接可貼
陽子變成了草莓在蛋糕櫃下滾來滾去(誤)
最後在老鼠的幫助下(正確)回到了慶國,
和景麒蛋糕共同完成拯救慶國蛋糕專櫃的故事

這種是有看十二國記才能懂得的惡趣味吧><
想當初也被這套迷的七暈八素的
現在也還是期待著小野大人趕快給泰麒一個好結局吧
他真是最可憐的ㄧ隻麒麟了啊T_T

--------------------------------------------------------------------------------

感覺是牢騷的集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ea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